联系方式
地址
返回顶部

智慧导览系统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020)83348406
无障碍 | 简体 | 繁体

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

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咨询热线:(020)83348406
无障碍 | 简体 | 繁体
文化旅游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17时15分22秒 字体大小:【  

      北京路文化旅游区规划范围西至教育路、广大路,北至中山五路、广卫路(延伸至南越王宫遗址、城隍庙),东至文德路(延伸至万木草堂、东方文德),南至惠福东路、文明路,总面积约0.36平方公里。

      文化旅游区已经建成为最具历史文化底蕴和文化旅游价值的旅游旺地,这里保存有南越王宫署遗址、南越国木构水闸遗址、药洲遗址等十多个朝代的历史文化古迹,一直以来是繁华的商业旺地,发展至今成为商旅文融合发展的旅游景区。园区每日游客流量达20万人(次),每年定期举办广府庙会、迎春花市、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广州国际购物节和老字号购物节等重大节庆活动,期间每日客流量高达50万人(次),是广州游客人气指数最旺的文商旅景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