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返回顶部

智慧导览系统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020)83348406
无障碍 | 简体 | 繁体

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

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咨询热线:(020)83348406
无障碍 | 简体 | 繁体
广州大厦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15时07分56秒 字体大小:【  


      地址:北京路374号

      电话:020-83189888

      简介:广州大厦是广州市政府的接待基地,广州岭南集团的成员酒店,第16届亚运会指定接待酒店;是国内高端公务酒店,是广州地区通过ISO9000与ISO14000两项国际认证的酒店。 广州大厦楼高35层,建筑面积达6万平方米,以广州市市花红棉为外立面造型,高耸屹立于广州市的政治和商业中心——北京路北端,西靠广州市政府,北接广东省政府,南连北京路步行街和世人瞩目的世界文化遗产――南越王宫博物馆。 广州大厦拥有各类客房和几十间写字楼,有3个可容纳600人的高标准大型多功能厅和十余个中小型会议室,有多个风格各异、各具特色的中、西餐厅;设有商务中心、商场、大堂吧、游泳池、健身房以及大型室内外停车场;还拥有广州本田雅阁车队、“广州一号”豪华游艇等服务设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