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返回顶部

智慧导览系统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020)83348406
无障碍 | 简体 | 繁体

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

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咨询热线:(020)83348406
无障碍 | 简体 | 繁体
广州市一宫电影城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15时22分18秒 字体大小:【  

      新装修的丽苑超大银幕的电影厅,杜比CP650—SR.D.音响设备。榕泉电影院是广东省特级电影院,放映音响是目前中南地区唯一同时拥有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数字声迹还音设备(索尼SDDS八声道、杜比CP650-SR.D+EX和DTS六声道)。美国顶级电影专业EAW音箱,德国进口镜头,目前广州市专业电影院最宽的16米漫反射无缝银幕。600多平方米的观众大厅696座,观众厅宽阔,空气质素达国标,新安装高背、带茶杯架的豪华座椅,特设无妨碍通道和残疾人士专用座厕,宽阔的前后院广场,另外电影城的电影博物长廊,是全国院首创,也是电影明星踏足最多的影院之一。

      电话: (020)83372923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65号

      营业时间: 09:30-23:00

      公交:1路 3路 10路 12路 24路 36路 66路

      地铁:1号线农广所站A出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