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返回顶部

智慧导览系统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020)83348406
无障碍 | 简体 | 繁体

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

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咨询热线:(020)83348406
无障碍 | 简体 | 繁体
关于开展2020年广州市时尚创意(含动漫)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动漫游戏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10时41分01秒 文章来源:广州北京路文化核心区管委会 字体大小:【  

广州北京路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各相关企业:

    为做好2020年广州市时尚创意(含动漫)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动漫游戏项目中“动漫产业重点发展区”专项扶持的申报工作,现将《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申报2020年广州市时尚创意(含动漫)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动漫游戏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

    请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在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申报2020年广州市时尚创意(含动漫)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动漫游戏项目的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并根据通知和指南的要求,于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前将填写完毕的申请材料纸质版盖章后报送至广州北京路文化核心区管理委员会(地址:越秀区万福路128号2楼产业部),电子版发送至bjlwhhxqgwh@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广州北京路文化核心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10月22日                                        

 

    (联系人:周先生,联系电话:83036049,1867683465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