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返回顶部

智慧导览系统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020)83348406
无障碍 | 简体 | 繁体

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

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咨询热线:(020)83348406
无障碍 | 简体 | 繁体
北京路商圈闪亮升级!广百9月全新亮相,新大新升级为新国潮消费时尚旗舰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12时19分21秒 文章来源:广州北京路文化核心区管委会 字体大小:【  

    广百北京路店将于今年9月底全新亮相,打造成为华南地区影响力最大、品牌数量最全的化妆品牌集中地。

 

 

        新大新北京路店则围绕国潮主题进行升级,成为新国潮消费时尚旗舰中心,拉动潮消费。

 

 

        北京路商圈,北起省财政厅,南至大南路、文明路一线,东至文德路,西至教育路,商区历史悠久,文化遗产众多。

 

        北京路一带一直都是广州古城的政治和商业中心,历代均以北京路为基点拓展经营,生生不息。

 

如今的北京路,繁荣依旧,人流如织,日均人流量约30~40万人次,集文化、商业、娱乐为一体,为广州有史以来最繁华的商业集散地。

 

 

 

分享到